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分享到:
冯德校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 2017-11-03 17:1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冯德校一行在菲斯特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员工食堂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伟文,副县长张一波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先后察看了白牙市工业园的进出口、园中道路、绿化和“135”工程标准厂房的基础设施建设,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菲斯特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食堂和中民筑友房屋建筑有限公司装配式节能建筑样板房。

  当看到到菲斯特电子有限公司以人为本,员工食堂的伙食既卫生又营养时,冯德校非常高兴,他指出,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各企业的招工问题,成立了专门班子,专人专抓招聘、培训和教育等工作,着力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各企业也要严格遵守《劳动法》的相关规定,保障员工的人身权利、福利待遇和伙食营养,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做到既招得到人,又留得住人。政企双方要共同努力,相向而行,全力解决好企业招工难题。

  冯德校强调,东安经济开发区要统筹抓好园区进出口大门建设,设计出既能体现东安特色,又宏伟大气的“门面”。要加强征地拆迁和场地平整,做到各进出口视线范围内整齐有序、美观大方。要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135”工程标准厂房建设方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尤其是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招大引强,充实园区,全面打赢“园区升级”攻坚战。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