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蒋华调研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场馆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1-08 12: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唐常) 1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深入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场馆和食宿酒店,调研场馆赛时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秦琦、杨伟燕陪同调研。

蒋华一行先后来到职业中专、东安一中比赛场馆和大中小酒店,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后勤保障是否到位,看到比赛场馆入口处都有工作人员用手持测温枪,给进出人员测试体温,并设置了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防疫工作有条不紊,比赛正常运行,蒋华对相关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华指出,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我县举行,对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打响“武术之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落实好赛事服务保障,充分展示好东安形象。蒋华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落实涉赛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场馆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就近选择宾馆,科学安排涉赛人员食宿,让参赛人员全身心投入比赛;要合理运用比赛场地,全力保障运动员候场需求,不让运动员因天气和候场原因影响比赛发挥;要落实涉赛人员封闭式管理,避免与其他人员近距离接触;要严把返程关,对涉赛人员实行专车送站,确保涉赛人员健康离东。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