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 2021-12-16 14:3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6日讯(通讯员何丽 唐孟明 陈前)12月15日,东安县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红林,副县长杨伟燕现场指挥或参加模拟演练新闻发布会。

下午2时30分,演练模拟一名自某某省某某县返东人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永州市疾控中心、东安县疾控中心核酸采样检测复核阳性,我县第一时间快速启动应急指挥系统,设立现场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流调管控组、医疗救治组、宣传舆论组等10个工作组全面到位,按照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开展信息报送、流调溯源、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转运隔离、医疗救治、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社区管控、交通管控、物资供应、市场保障、宣传教育、新闻发布和督导检查等工作。

此次演练基本实现了“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目标。在演练后的点评会上,相关单位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总结与评估,查找短板、弱项,进一步完善预案,为实现疫情防控目标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