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蔡富强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1-10-08 15:0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学华)10月7日,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伟燕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通知》,并宣读了《东安县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工作实施方案》,对我县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蔡富强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须臾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增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紧迫感、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始如终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多病同防”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蔡富强强调,制度措施要力求从严从细,对制度措施落实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流程、制度和要求;务必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对责任落实进行“回头看”,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同时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