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东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1-10-13 17:2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鹏)10月13日,东安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白牙市镇在八角街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在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和白牙市镇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前来参观的广大群众展示各类防灾减灾小知识。并通过提问日常安全小知识的方式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群众700余人次。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习到了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有益于日常生活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并会积极地向亲戚朋友和小区邻居进行宣传,共同提高防灾减灾意识与能力。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