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 2020-09-02 16:4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9月1日讯(东安站记者 陈蕾)9月1日上午,东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富强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我们要主动对标看齐,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落实。

蔡富强强调,要正视社会问题,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中央、省、市、县交办的问题要全力抓好整改,务必整改到位。要聚焦靶心,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基础工作要不断夯实,大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对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进行全面清理,制定扫黑除恶规章制度、规范方案、联动协调等长效机制。线索摸排要全面到位,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摸排、锁定重点人员、对象。按照“一起案件、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要求,做好线索交接、移送、核查工作。打击处理要坚决果断,聚焦涉黑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同步推进“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治乱强基要持续加力,结合“整治黄赌毒、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推进“一案一整治”和积案清零工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争创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先进县。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作督查通报,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