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要闻
东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 2018-04-28 15: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谢梦娟) 4月28日,东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出席会议。

东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推进,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并成立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启动。向社会公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截至目前,已打掉黑恶势力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

冯德校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在全县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落实好突击重点,全面深入摸排线索,确保办案质量。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到打击狠和准。要广泛宣传,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办问责,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巡查、考核、问责机制,推动专项斗争深入有序开展。要加强领导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