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南桥镇开展“文明祭扫 志愿先行”宣传活动
  • 2023-03-30 16:0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胡永康 周君)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文明祭扫新风,3月28日,南桥镇紧抓节前时间,组织志愿者发力开展“文明祭扫 志愿先行”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倡议书、签订安全祭扫承诺书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文明祭扫知识,引导广大村民以文明、绿色、低碳的新风尚传递对亲人的哀思,号召广大村民群众自觉摒弃燃放鞭炮、焚香烧纸的陋习,用鲜花祭扫、云祭扫等更加文明方式祭奠、缅怀先人。

下一步,南桥镇立足实际,在辖区主干道、重点区域设置志愿服务点,对带纸钱、香烛、鞭炮上山的村民进行劝导,切实提升村民对文明祭扫的意识,让村民自觉成为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和宣传者,推进移风易俗,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