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吹响春耕生产“冲锋号”
  • 2023-02-03 16:0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唐梦瑶)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为全面做好粮食生产工作,东安县白牙市镇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春耕生产工作,吹响春耕生产“冲锋号”。

春耕计划早制定。白牙市镇党委政府科学制定年度农业生产计划,建立目标责任制,分解目标任务,全面摸排全镇土地撂荒情况,采取积极稳妥措施,分级分类分地域推进撂荒地治理,实现耕地资源利用最大化。

春耕政策早宣传。白牙市镇突出党建引领,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和驻村队员等力量组成春耕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户家庭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宣传粮食直补、良种补贴等支农惠农政策,保护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春耕技术早培训。白牙市镇组织种粮大户召开春耕生产工作培训交流会,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当前插秧播种、水利灌溉、机械耕作、技术服务、补贴政策等方面进行培训,与会种粮大户就春耕备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如何做好粮食生产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