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 2023-02-01 09:5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通讯员 洪斌 王英娥)为保障春节后返程探亲、务工、上学的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织牢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网”,2月1日,井头圩镇联合交警队、镇安监站、派出所、志愿者、村级交通劝导员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整治农村违法驾乘三轮车、二轮机动车行为,对不正确佩戴头盔、非法改装农用车、违规载人、不系安全带、无牌驾驶等相关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对过往违章驾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详细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劝导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增强驾驶人的出行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等工作人员20余人,劝导佩戴安全头盔8人次,涉牌涉证4起,违规载人车辆4辆,超载车辆2辆,现场教育驾驶员8人次。通过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出行环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