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井头圩镇开展乱占耕地整治行动
  • 2023-02-03 16:0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苏立 廖锃 蒋宇杰)为打击乱占耕地违法行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2月2日,井头圩镇乱占耕地整治行动专班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违法乱占耕地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对确认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上报并配合上级执法部门开展整治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恢复耕地原状。同时强化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引导百姓从思想上纠正错误观念,在源头上进行防控。

截至目前,井头圩镇已完成全镇范围内90%以上的补充摸排任务,累计恢复耕地面积596.39亩。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