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水岭乡团委:青春自护过春节
  • 2023-02-05 16: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王洁妍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欢度春节,23午,水岭乡团委联合乡应急办在冷山村路口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小视频+宣传资料”的形式向青少年及其家长宣传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灾等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常识引导家长关注青少年自护意识的培养,提醒青少年增强防灾防患观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覆盖群众和青少年80余人次。

责编:何璐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