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石期市镇林长办开展林长制巡林护林工作督查
  • 2022-11-29 12: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天壹 盛兴旺)11月28日,石期市镇林长办督察组对石期市镇各村开展巡林护林督查,实地察看各村林长制工作、森林资源保护及森林防火等工作落实情况。

巡林护林督查组一行察看了森林资源保护、修复、提质,森林灾害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违规野外用火、乱砍滥伐、乱捕滥猎、乱采滥挖、乱占林地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发生及查处情况;林长公示牌、管护网格公示牌、森林保护标志、护林设施等设置情况;林长组织体系和“一长四员”分区负责的网格化管护体系构建及人员配备情况和其他涉及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情况。 

下一步,石期市镇林业站将牢固树立保护就是发展的理念,坚持以“林长制”实现“林长治”,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增强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