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石期市镇召开第三季度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推进会
  • 2022-09-20 09:1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湘明)9月19日,石期市镇召开第三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居)支书参加。

会议对全镇上半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第三季度各村(居)信易贷注册完成情况,对信用体系建设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引领,带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做到谋划要实、工作要实,将信用体系建设贯穿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中,不断发挥信用工作的影响力和创造力,让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潜移默化到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