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牙市镇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2022-09-19 15:5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闪光 李付燕)9月19日,白牙市镇应急办站联合白牙市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采取严防严管、立即处理、立即教育的方式,强化重点车辆安全管理,与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用设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客车、重中型货车等重点车辆超限、超载、超员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专项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强化重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设完善相应道路交通标志和安全设施。加大对客运班车行车路线、校车行车路线,急弯、临水临崖路段等重点隐患路段的安全治理,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此次检查共出排查车辆70余辆,纠违25辆,现场批评教育40人次,有力地维护了交通安全秩序,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