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坚持党建领航 抢抓粮食生产
  • 2022-05-12 11:3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吕明涛)5月11日上午,新圩江镇机关支部开展“助春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二十多名党员干部身穿红色马甲,在村民的指导下,迎着雨水、踩着泥水,拔秧、抛秧、运秧、栽秧,交织着汗水和欢声笑语,田间田边一片繁忙。党旗迎风飘扬,映红碧绿田野,一幅抢时赶季栽秧图跃然纸上。

自春耕以来,新圩江镇坚持党建领航,党员干部坚守田间地头,加强党群联动,争当政策“宣传员”、农资“配送员”、农机“协调员”,全力以赴推进粮食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担当、强化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脚沾泥、知农事、懂农情、解农忧”。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