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花桥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2-04-28 16:5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梓琳)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完善优化青年干部的培养措施,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4月28日,花桥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27名镇村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做总结、提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花桥镇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认真听取完大家发言后,该镇党委书记理想担当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几个方面,分享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和体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素养,做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全力以赴投入到重点工作攻坚中去,为开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