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东安: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 帮群众解难题
  • 2021-10-19 10:4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丽 唐游光)受连续降雨影响,东安县鹿马桥镇种植大户郑善国种植的300多亩萝卜因种植苗子面积密集,需及时间苗,鹿马桥镇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抢天气、抢季节帮他解难题。

在郑善国300多亩的萝卜基地,一派忙碌景象,鹿马桥镇的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进行萝卜间苗、拔除杂草,增加萝卜的产量。

“为了支持种植大户,增加他的积极性,我们就组织村、镇二级的党员到实地来帮种田大户把萝卜进行间苗,让萝卜达到高产效果,增强种植大户的收入。” 东安县鹿马桥镇副镇长唐春梅告诉记者。

郑善国2018年从深圳回乡,包田租地种粮食,成为全县单户种粮最多的种粮大户。今年他种植的1000多亩水稻已经全部收割结束,看着村里还有一块空闲地,他就试着种植萝卜,但由于第一年种植没有经验,他的萝卜出现了成活率低的现象。鹿马桥镇政府了解情况后,及时对接农业部门,询问种植技巧,为他开通“绿色通道”。

东安县鹿马桥镇种植大户郑善国感谢说道:“萝卜长势的还可以,现在有点密,政府看到也蛮心急,组织劳动力给我这片间苗,把产量赶上去,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三农的热情服务”。

由于及时的间苗,郑善国种植300多亩萝卜“转危为安”,再过一个月就可上市,销往广州、上海等地。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