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 2021-10-21 10:3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揆)近日,为全面提高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横塘镇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分村包片入户的责任要求,对辖区群众进行全面走访宣传,用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驾乘摩托车电瓶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乘坐非法营运三轮摩托车、酒驾、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特别是当前天气渐冷,要做到谨慎慢行,减少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单3000余份,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明显增强。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