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庙口中心小学教研活动力创新,双减工作稳推进
  • 2021-10-20 14:5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蔡余丽)10月18日-20日,大庙口中心小学举行了课堂教学比武暨探究性学习研讨会活动。

在教学过程中,各参赛老师分别采用了不同形式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新型教学方法,教学方法的创新和侧重于分层练习设计等特点,给听课老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对大家如何备好课、上好课、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性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教学过程结束后,各教研组分别组织了学科老师就如何让学生进行自主探究性学习进行了研讨。全体老师畅所欲言,既肯定了执教老师的教学亮点,又诚恳地提出了商榷之处,使说课、听课、评课、研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