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川岩乡开展全覆盖“戴帽”专项宣传劝导行动
  • 2021-09-21 09:3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王远志)为维护节日安全,9月21日,川岩乡交安站联合派出所、各村两站两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覆盖“戴帽”专项宣传劝导行动。

行动中,宣传劝导人员一方面针对摩托车不戴头盔、非法改装、非法载客和车辆超载、不系安全带等不良行为进行劝导,另一方面向驾乘人员开展不酒驾、不醉驾、不疲劳驾驶、不超速驾驶以及不乘坐非法违法车辆等文明驾乘宣传。通过宣传劝导,提醒广大群众文明驾乘,安全出行,不让道路交通安全成为节日团圆的绊脚石。

“两节”期间,川岩乡将持续开展“戴帽”专项行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力度,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乡群众过一个团圆快乐的中秋节、平安祥和的国庆节,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