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横塘镇召开“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 2021-09-23 09:1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唐揆)9月22日上午,横塘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就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戴帽工程”专项行动是当前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全镇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将“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当成一项“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来认真对待;要充当表率作用,镇村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交通安全“四个一律”,从自身做起,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要突出宣传劝导,通过粘贴标语、悬挂横幅、村村响广播、安全宣传流动车等方式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加强联合整治,对重点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持续扩大行动成效。

会后,两站两员纷纷到各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行动,共查处驾乘摩托车、电瓶车未佩戴安全头盔53起、非法加装遮阳伞15起、不按规定载人9起等,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