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新圩江镇: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21-06-23 15:1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冷治君)临近暑假,为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环境,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出行安全,6月23日,新圩江镇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圩小学、新圩中学和中田学校,现场查看了学校门口秩序和校车运营情况。检查组指出,学校要加强校门口交通疏导力度,安排专人疏导交通,维护好秩序。 

针对前阶段督查发现部分学生骑行摩托车上下学和家长不戴头盔接送学生的情况,分别给辖区内3所学校下发了交办函,要求学校开展摸排和整治,并于月底前将整改情况报镇整治办。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学生放假,镇整治办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暗访,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出成效,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引导学生、家长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张华君
  • 三审:唐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