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爱心人士助留守老人卖农产品
  • 2021-05-25 17: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丽 唐孟明)我县爱心人士联合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采取“农产品价格保护+商家赞助补贴+消费者特价拼团预定”的方式为偏远山区留守老人卖农产品。

水岭乡吊牛坪村,今年83岁的郭光玉老人,去年生了一场重病,花费了不少钱,家里唯一的儿子也常年在外务工,自家养殖的30多只土鸡和土鸡蛋卖不出去。我县的爱心人士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帮助他解决销路的问题,身边的亲朋好友纷纷打电话来咨询订购。

“鸡都卖了出去了,钱也有了,生活越过越好,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水岭乡吊牛坪村郭光玉开心的说道。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郭光玉家的土鸡和土鸡蛋都销售一空,解决了当前他家的困难,让他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爱心人士唐金辉表示:如果以后你屋里了有什么农产品卖不出去,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包括几土鸡、酸辣椒、土鸡蛋、红薯粉等农副产品,在屋里需要销售的打电话通知我们,我们把你们统一销售出去。

在爱心人士帮助下,为全县偏远山区的留守老人销售土鸡、土鸭、橘子等农产品,价值4万余元。 下一步,他们将联合更多单位及企业,组织党员和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爱心助农活动中来,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为留守老人的解难题办实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