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盛镇第十次党代会圆满举行
  • 2021-05-31 09:5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擎焕)5月30日,中国共产党大盛镇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部署未来五年工作,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盛新篇章。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共大盛镇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大盛镇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大盛镇第十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大盛镇出席东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大盛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镇上下要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挑战、开启新征程,以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开创大盛镇发展新局面,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高质量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乘势而上,奋力争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提升大盛镇“湖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