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石期市镇:发扬“三牛”精神 激扬奋斗力量
  • 2021-01-05 15:5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 蒋志刚)1月4日上午,石期市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并重温入党誓词,号召石期市镇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三牛”精神,激扬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催人奋进,贺词中提到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让每一名党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坚持党的建设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指出,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石期市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严肃纪律,全力抓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工作合规、结果有效,换出好风气,选出好班子,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自觉将学习新年贺词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发扬“三牛”精神,饮水思源守初心、砥砺奋斗担使命,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