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端桥铺镇:刘亚雄为月潭村老人送粽子献爱心
  • 2020-06-28 10: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魏雁云 申纯燕)“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23日,月潭村慈孝分会副会长退休教师刘亚雄,为端桥铺镇月潭村老人送粽子,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显尧叔,我们来看你啦,提前祝您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在五保户丁显尧家中,县慈孝协会工作人员亲切地和他拉起了家常,嘱咐老人要好好地保重好身体,安度晚年。一句句温暖的话语,让老人心添暖意。每走访一户,慰问人员都为老人送去了爱心粽子、米、油及慰问金;每到一户家中,慰问人员都要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慈孝美德,能够为老人做一点事情,也是我的快乐。”刘亚雄老师退休以来居住在月潭村,担任月潭村慈孝协会副会长,非常支持村里的公益事业,每年春节都为村里的五保户以及高龄老人送上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