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横塘镇迅速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2020-05-18 10:0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佳铭)5月15日下午,东安县横塘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2020年,横塘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镇上下要突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一要认清横塘经济发展的形势,把握工作目标,提升后发赶超的信心。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努力的方向。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拼”字当头,“干”字为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奋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