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白牙市镇开展防洪抗灾抢险应急综合演练
  • 2020-05-06 16:4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志伟)当前已进入汛期,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灾害损失,提高防汛抢险的反应能力。4月29日上午,白牙市镇组织安监站、水管站、国土所、卫生院、山子岭社区、白牙市镇综合应急救援分队及群众共200余人,分别在苍子岭社区龙庭水岸小区2栋地质灾害点和大龙岩5组对江岭(滑坡)地质灾害点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在独秀峰村大兴水库下游组织开展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因强降水引起地质灾害,山体滑坡、水库决堤、山洪暴发等灾害,危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险情预警后,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队,迅速组织救援受困群众,将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到避灾安置点妥善安置。此次综合演练部署周密,演练情景逼真,措施得当,整个演练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