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新圩江镇“挂图作战”构筑“钢铁防线”
  • 2020-02-04 16: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唐龙萍)连日来,新圩江镇将各值班点制成地图用于安排部署战“疫”工作,挂图作战,协调指挥,严防因人员大量流动而导致疫情输入,

每天早上5点,这个人们才刚睡醒的时间点,新圩江镇各个劝导值班点工作人员却已经在岗在位进行“执勤”。

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新圩江镇因地制宜在全镇设立劝导值班点56个,并将各值班点制成地图用于安排部署战“疫”工作。镇村干部职工自觉到岗到位,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在防护物资缺乏的情况下,全面摸排湖北返乡人员,对重点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并组织工作队深入村组开展防疫知识、卫生清理等宣传:村村响广播出现故障,他们就拿起响锣边敲边喊;镇域太宽,他们就在自己的车上安上临时喇叭,走到哪里,宣传就到哪里;下雨了,雨衣不够,他们就用塑料膜顶上。虽然环境艰苦工作累,但他们坚守岗位不退缩。到目前,该镇各值班点成功劝返进出车辆600余辆,构筑起群众健康的“钢铁防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