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井头圩镇:志愿服务助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 2019-12-03 09:2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魏坤浩)11月24日,井头圩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下到各村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40余名党员分2个组,对凡龙圩等四个村落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洁。党员们重点对房前屋后、居民院落、空闲地、河道两岸的“脏、乱、差”开展卫生清洁,村里的干部、党员、组长、清洁员共同参与。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拿起扫把,清扫巷道垃圾;有的扬起铁锹,清理沟渠淤泥;有的拿起簸箕,将成堆垃圾清理到垃圾车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一天的清理,房前屋后,巷道、空闲地的积存垃圾得到了全面清运处理。

这次志愿服务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为今后的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党员们都说,这样的活动以后要经常组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