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井头圩镇:现场观摩评比激发卫生整治比学赶超新动能
  • 2019-05-24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丁树辉)5月23日,井头圩镇组织开展各村环境卫生治理集中观摩评比活动,来自各村的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看、学先进、找差距,激发出各村组环境卫生整治比学赶超新动能,在全镇迅速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

下午两点,观摩队伍统一从镇政府出发,先后对12个村进行实地观摩。大家认真察看村庄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情况和“门前三包”责任牌张贴情况。每到一村,都由该村支书边带路边汇报,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一路评,对工作成效好的村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对成效不理想的村进行现场指出,并提出限期整改措施。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评比,看到了先进村的做法,也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回到村里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干部和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