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芦洪市镇:义务保洁日行动让城镇面貌“靓”起来
  • 2019-05-14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胡北 蒋鹏)连日来,全国历史文化名镇—东安县芦洪市镇阳光明媚,各大街小巷红旗飘扬,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以及共青团员100余人开展“义务保洁日”清洁行动。

  行动中,镇区主干道路、大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方,随处可见拿着笤帚、铲子、铁钳等工具,一丝不苟清理各种陈年垃圾、卫生死角的清洁行动人员身影。地上的垃圾越来越少,他们头上的汗珠却越来越多,一张张大干苦干的可爱脸庞、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动人场景,让这座古镇变得更“靓”。

  据悉,芦洪市镇今年在城区创新实施“街长”制,对镇属辖区街道通过定责、定人、定时、定岗实行网格化管理。每条街道明确一名责任党政领导,并分段设“街长”1名,由社区干部担任,负责推进“门前三包”,解决道路及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确保所管理的街道卫生整洁、市容秩序良好、园林绿化美观,全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