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东安县8个项目集中开工七个项目集中签约
  • 2021-08-02 11: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肖申军 章佰政 陈前)6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今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东安县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5亿元;7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资金6.7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宣布东安县八个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东安县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匡俊杰主持签约议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李劲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谢梅芳、副县长李瑞霞,东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廖祝春,分别与相关项目代表签约。

东安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化厂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创服饰生产建设项目、森淇尔乐器生产建设项目、万鸿变压器生产制造项目等8个,总投资14.5亿元;签约的项目有德园牧场360智慧鲜奶生产制造项目、森淇尔乐器生产建设项目、凯信鞋材二期、万鸿变压器生产制造项目、全智能饮料生产加工项目、年产20000吨新型焊材生产项目等7个,签约资金6.7亿元。签约项目涵盖基础建设、新型材料、生物科技、轻纺制鞋、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是东安县聚集发展新功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位,增进福祉惠民生的“生力军”和支撑点。

近年来,东安县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倾力打造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新发展格局。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