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冯德校、龙向洋与广东东安商会回乡考察企业家洽谈
  • 2020-03-17 15: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孟明)3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与广东东安商会回乡投资考察的企业家洽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唐久梅,县政协副主席丁国志出席。

冯德校对广东东安商会企业家回乡投资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做大自身企业的同时,继续支持、关心家乡发展,积极创造条件,投资家乡。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最安心、最暖心的营商环境,与各位乡贤共同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龙向洋表示,东安将结合县域实际,不断优化创业体制机制环境,打造良好创业生态系统,推进“一次性盖章汇”改革,不断完善税费、人才、政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东安老乡回家乡创业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洽谈中,东安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的具体情况,广东省东安商会会长张济意和各企业家听取项目介绍后分别作了发言。洽谈会上,充盈着企业家对家乡的深深眷恋和浓浓情谊。企业家认为,东安农业条件得天独厚,工业发展后劲十足,文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从这次活动也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的信心、决心和诚意。他们纷纷表示,愿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尽最大努力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