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来东考察投资项目建设
  • 2019-10-28 16: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孟明)10月26日,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与来我县考察投资的天津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一行座谈,就亿联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国际商贸城项目进行恰谈。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冯德校对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东安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同时实行好一次性盖章会,积极为企业入驻、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龙向洋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经济状况、发展定位和地域文化等情况,希望亿联集团与我县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据悉,亿联集团计划在我县投资建设以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汽摩汽配、兼具农资农机、农副土特产品、仓储物流、电子商务、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商贸城。该项目是一项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布局,提升城市品位具有积极的意义。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