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华菱湘钢集团与东安双边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 2019-03-14 08:3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华菱湘钢集团总经理李建宇带队,来东安洽谈战略合作事宜。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邹礼春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战略合作有关事宜情况介绍。双方在友好协商的氛围下开诚布公,就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棚改、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达成了共识。

冯德校指出,华菱湘钢集团与东安的传统友谊深厚,多年来,双方在相互尊重、友好相待基础上互利共赢,不断深化各项合作。

冯德校表示,东安县非常欢迎华菱湘钢集团新的项目在东安落地,届时,东安县将全力支持配合,成立专门班子负责对接。希望双方多加沟通交流,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基准,在助力共同发展、造福民众福祉的道路上焕发新生机,力争有个双赢的局面。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