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全县跑项争资工作会议召开
  • 2016-03-25 00:00
  • 来源: 东安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主持召开跑项争资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唐振宇、张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申请、资金争取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跑项争资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奖励办法进行了讨论,围绕跑项争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丽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我县跑项争资工作虽取得一定成效,但争取到项目总量不多,资金总额不大,与其他县区相比跑项争资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

    陈丽强调,跑项争资工作十分重要,是经济工作的重要一环,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和现实意义。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当前投资形势,抢抓机遇,正确把握宏观政策导向,根据“十三五”规划和“两会”精神,加大力度,落实措施,瞄准国家重点投资方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向上工作汇报和相关信息收集工作。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协调配合,加大与上级部门对接力度,努力包装项目、打造项目、储备项目,推动全县跑项争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