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东安石林休闲旅游开发项目
  • 2015-03-1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石林休闲旅游开发项目

  一、项目内容:东安石林位于东安县白牙市镇境内,距县城2公里。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为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分苦竹弄、峨嵋岩、独秀峰三个景区。苦竹弄山峦叠障,怪石林立;峨嵋岩内有混沌窝” 之幽清,外有飞仙台,顶有莲花池之奇妙,皆有峨嵋岩摩崖石刻为证;独秀峰一峰独秀,拔地而起,陡峭如削,峰顶有明清时庙宇遗迹。三景连绵,期间怪石林立,突兀嶙峋,姿态各异。由于石灰岩的作用,石柱彼此分离,又经过常年的风雨侵蚀,无数的石峰、石柱、石笋、石芽、石马、石牛、石虎、石龙活灵活现,形成了集奇石、溶洞、峰丛和丘陵于一身而显千姿百态的石林景观。拟整体开发东安石林景观。一是在石林区打造成开放式的石林公园,作为县城市民休闲、娱乐、锻炼的后花园;二是在独秀峰峰顶明清时庙宇遗迹处重建庙宇,聘请高僧,使其成为东安佛教胜地;三是在苦竹弄建一家集娱乐、休闲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五星级农家乐。

  二、效益分析:东安石林公园基础设施建设2000万元,独秀峰峰顶明清时庙宇遗迹处重建庙宇及聘请高僧1200万元,苦竹弄集娱乐、休闲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五星级农家乐建设10000万元,共计13200万元。年接待游客28000人次,人均消费500元,年收入可达1400万元。

  三、项目总投资:13200万元

  四、服务方式:一切报批手续由县政府有关部门全程代办。

  五、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东安县旅游局 东安县商务局

  联  人:翟平辉  陈柳华

  电    话:0746-4241992 4211206

  传    真:0746-4241959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