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项目
分享到:
10万头猪养殖及猪肉深加工项目
  • 2015-03-1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万头猪养殖及猪肉深加工项目

  一、项目主要内容:东安县地处湘南腹地,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湖南通往广西、海南的重要门户。湘桂铁路、洛湛铁路、207国道、217省道、二广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东安县土地资源条件优越,土质肥沃,现有耕地51.3万亩,已成为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每年玉米等产量可达18万吨,秸秆产量58万吨,饲料资源十分丰富。年出栏猪61.3万头,年均出口(境)活大猪1.2万头,深受港澳消费者欢迎。拟建年饲养种猪(长白、大约克、杜洛克)4000头,商品猪10万头的养猪场和年加工分割猪肉及猪肉熟制品5万吨的屠宰加工厂以及配套饲料厂。

  二、项目总投资及经济效益: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入19400万元(包括征地、建厂房及办公楼、机械设备及冷库等),流动资金需3600万元。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结构不断变化,人们膳食结构的变化,瘦猪肉及优质肉制品,如香肠、火腿等产品的需求将会逐年增加,目前,全国人均猪肉消费量约21公斤/年,其中鲜猪肉消费量占92%(19.3公斤/年)。由于东安交通便捷,产品至少可辐射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等地,按有效消费人口1亿计(主要指城市、城镇人口),按非鲜肉产品市场占有率30%计,市场需求就在5万吨以上,因此市场前景看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利税680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

  三、配套措施:1、土地征地、拆迁、报批费用由投资方负责,政府再不收取任何费用;2、政府负责厂区的主干道公共设施建设及费用。

  四、服务方式:一切报批手续由县政府有关部门全程代办。

  五、投资方式:独资

  六、联系单位:东安县畜牧水产局 东安县商务局  

  联 系 人:唐孟军 陈柳华  

  电    话:0746-4212896 4211206  

  传    真:0746-4241959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