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东安 “三个转变”促招商引资提质升级
  • 2016-05-21 14:4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行政行为”向“市场行为”转变,“政策招商”向“优势招商”转变,“有形招商”向“招才引智”转变。今年,东安将通过“三个转变”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力撬动转型发展“杠杆”。

  去年,东安县招商引资工作交出喜人答卷:全年新增规模项目51个,到位内资43.6亿元,到位外资9210万美元。外贸进出口实现历史性突破,完成出口1690万美元,增长130%。全县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30.6亿元,增长9.9%。招商引资规模不断加大,建设进度逐步加快,神华国华火电项目去年完成投资8.3亿元,香港盈凯包装完成投资8000万元,南方纺织完成投资9000万元,云生竹业完成厂房投资7000万元。招商引资逐步向招商“选资”转变。

  今年,该县将由以政府招商的行政行为为主向全县上下共同招商的市场行为转变,形成千军万马找项目的局面;以优惠政策招商为主向以优质资源、优质服务、优化环境招商转变,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根据时间、空间和形势的变化,坚持优惠政策与优质服务并举,硬环境与软环境并重,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由以招商引资为主向选拔人才、引进智力、引进技术转变,把引进有形资产与引进无形资产相结合,努力营造招商引资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同时,该县还将大力开展企业招商、代理招商、产业链招商、常驻招商和小分队招商等多形式、多途径的招商活动,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形成领导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干部促动的全民招商工作新格局。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