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东安基础设施
  • 2016-05-21 14: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城镇建设:新城区建设已成规模。行政中心已正式启用,湘桂批发大市场投入营运,紫苑名邸、紫薇花园等一批商居工程相继完工,新建的东安大道、同心路、沿江大道、官田路宽敞靓丽。旧城改造基本完成。龙溪河已焕然一新,建设路、舜皇路全路段及旧城区主要街道都已绿化、亮化、硬化,相继改造和建成了新世纪商业广场、生智商业广场等商贸中心。城镇规划合理,道路交通纵横交错,环境整洁,市政设施配套齐全,商贸繁荣。

  东安县交通运输:

  公路:全县实现了村村通公路,乡镇通油路。207国道、二广高速、永东公路穿境而过,距衡昆高速公路出入口处20公里。

  铁路:湘桂高铁、洛湛铁路穿境而过,并设立县级站2个。

  航空:到永州机场37公里,离桂林机场130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供水:县城供水设备先进,建有两个水厂,日供水能力达4万吨。

  供电:境内拥有大小电网两种供应体系,年供电能力可达4亿千瓦时。

  通讯:境内所辖地区均已开通程控电话、移动电话和宽带网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