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蒋善生来东安县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 2020-10-23 10:19
  • 来源: 东安发布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来东安县,调研指导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政协主席陈军,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



    蒋善生一行先后来到白牙市镇茶源村和舜德学校,实地察看东安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东安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具体做法和成效。
    在座谈会上,冯德校汇报了东安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情况。今年以来,东安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实施意见》,采取务实举措、倡导创新试点,大力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在具体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县委对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领导;突出创新落实,积极推进政协协商向企事业单位延伸试点;夯实平台载体,全面推进“三个全覆盖”的落实落地;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取得实效。
    蒋善生充分肯定了东安县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做法与成效,希望东安县全面加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政协的主体作用;要加强基层政协组织建设,深入探索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路子,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工作创新和发展;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发挥政协优势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着力提高履职成效;东安政协要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上继续走到全市前列,探索出更多的新路子,为全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提供更鲜活的经验。


    作者:何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