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东安
  • 2019-11-01 17: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孟明)10月31日上午,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我县,在东安会堂举行专题报告会。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县领导蔡富强、张波、陈军、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宁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敏娟、江华瑶族自治区林业局水口山瞭望台瞭望员余锦柱、蓝山县毛俊镇毛俊村党支部书记廖仁旺、市林业局派驻江华新庆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蔡建武、市信访局办公室副主任曾美艳、市公安局政治部协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力力等六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发自内心的情感,讲述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点滴故事,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赤诚,对使命的执着。

冯德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报告团成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鲜明动人,鲜活感人,使我县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深受触动和启发,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心灵,从他们身上吸取人格的力量,进取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要对标先进典型,既找思想上差距又找行动上差距,拿出精确性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