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东安县举一反三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1-18 08:2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何丽)11月15日上午,东安县召开省委常态化联点督查问题反馈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省司法厅副厅级干部、省督查组第11组组长张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冯德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省督查组通报了东安县省委常态化联点督查问题反馈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连日来,省委常态化联点督查组聚焦脱贫攻坚“三个落实”,来东安县重点督查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情况,易地搬迁以及中央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通过入户访谈、查阅资料、电话询问、查看项目等方式,抽查了8个乡镇的42个行政村11个贫困村和31个非贫困村、5个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5所学校,入户调查609户,访问干部172人次,查阅资料千余份,并对上次督查的52个村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

省督查组认为,东安县脱贫攻坚工作认识高、活力强、措施实、效果好。要求东安县要围绕打赢脱贫攻坚做好学习、结合、提升三篇文章,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要学习好兄弟单位、部门、乡镇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表示感谢,对督查组务实的督查工作表示感激,对督查组交办的问题,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整改、抓好落实。下一步,全县上下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的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成效。

冯德校要求,要坚决以更高站位,认清形势抓整改,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要以更坚决要求抓整改,要聚焦问题整改,根据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补足短板;要坚决以更好的实效抓整改,以真抓实改和老百姓满意为标准,确保整改高质量;要坚决举一反三抓整改,各级干部要下沉到脱贫攻坚的一线;要坚决严格督查问责抓整改,坚决以感恩之心抓整改,以优异成绩回报督查组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关心厚爱,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县领导李四清、唐华栋、唐振宇等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