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学位建设攻坚行视察活动
  • 2019-10-15 09: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蒋君凤)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波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开展“城区学位建设攻坚行”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黄敏、刘劼,县政府副县长张静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启德学校、东安一中、舜德学校、树德学校、崇德学校学位建设情况,随后在耀祥中学召开座谈会,听取东安县2019年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对我县学位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波强调,城区学位建设是一项民生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区学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学位建设相关工作做到政令畅通,趁势而上,把学位建设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到位。要加强领导,工作实效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学位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抓好整改。要加强调度和学位建设管理,结合我县实际,充分论证,把握教育发展规律,科学合理规划设计,把学校规划好、建设好,以确保学校建设高效有序推进,从而达到解决城区学位紧张、消除“大班额”问题,真正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推动东安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完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张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学位建设行动攻坚战,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力推东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