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2019-09-19 08:5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新闻网
  • 【字体: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县委书记冯德校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红网东安站9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 通讯员 夏尊宾)9月18日上午,为期5天的东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开班式上,县委书记冯德校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开班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开班仪式

蔡富强、张波、陈军、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冯德校在讲党课时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 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方面内容,与读书班学员们深入交心交流,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冯德校说,“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就要做到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执政为民谋幸福。领导干部要做到体察民情、倾情奉献,将服务作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始终坚持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党性的重要考验、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坚决不越“红线”、不超“底线”。 要无私奉献有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要品行端正作表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培育良好情操,打牢思想品德根基,树立党员的好形象,做出党员的好表率,立起党员的好样子。

龙向洋希望大家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以良好的作风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要做好统筹兼顾,在参加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抓紧抓实业务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其他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