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东安县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审核会
  • 2019-04-26 15:29
  • 来源: 东安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统计局
  • 【字体:    

东安县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数据质量审核会

 

2019年4月22日-4月25日,东安县召开为期四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数据质量审核会。各乡镇场四经普办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白牙市镇各社区主任、业务骨干及县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对已登记数据的填报质量,填报内容是否存在错报漏报,主要经济指标的逻辑关系、平衡关系及匹配度是否存在错误、对PAD表内与表间关联指标程序提示内容的核实说明,PAD数据签字确认进行了全面自审

 

 

 

 

 

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保障;二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4月30日前完成普查登记上报任务;三要严控数据质量、加强异常数据审核修正;四要依法依规普查,及时清理普查中的违法风险点。

<!--EndFragment-->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