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建设
分享到:
东安城管人用“敬业福”换 “城市福”
  • 2023-01-28 17:2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先友)“全年都有城管队员坚守在一线,这是城管人的职责!”对大多数人来说,春节期间更是举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刻,但对那些以“岗”为家的城管人来说,逢年过节却是坚守与奉献。从大年三十晚值守至凌晨,再到整个正月假期,东安县城管人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东安县城的干净整洁和井然有序“保驾护航”。

东安城管人用“敬业福”换 “城市福”

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城管情怀。一句“我在岗!”既是他们的使命担当,更是他们对市民独有的新春祝福。他们用“舍”与“守”,全力做好市容秩序、市政维修、供水、亮化、渣土、禁燃等管理工作。

整个春节期间,城管人每天对县城主次街道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流动摊贩等情况进行耐心疏导和执法工作,全面提升城市整洁、靓丽,确保县城供水平稳和市政设施维修及时。特别是除夕夜,按照县城禁燃方案,城管局负责人亲自带领局班子共60余名城管人,深入一线执法直至零晨1时,通过执法车辆、悬挂横幅、宣传牌、发放温馨提示等宣传,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各小区、城中村、城郊村、单位院落等区域进行无间隙、全覆盖宣传,同时采取对重点区域重点宣传,对外来人员和外出务工回家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受到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坚守县城禁燃域区“一炮不响”的目标。

一审:吴方明

二审:唐善理

三审:戴 勤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