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县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2019-07-05 17: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26名拟任(提名)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附件下载县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提名)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11日
    受理举报单位:东安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室
    办公地点:县行政中心办公楼六楼
    办公电话:12380   0746--4242286      邮政编码:425900
 
中共东安县委组织部
2019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